專欄文章


認識程式交易,跟上未來的投資趨勢!

MultiCharts 是現今金融業界最主要使用的程式交易軟體。它讓投資人只需專注在寫一個好的策略,並讓「交易」獲利最大化!

其本身內建的功能也已經將程式交易的幾個大難題都處理掉,像是程式碼語法極簡化、策略開發與回測、串接即時報價、歷史資料維護以及下單機模組,讓初學者可以十分輕鬆上手

了解更多

Python 相較於其他交易軟體自由度較高,且可以省下大量盯盤時間,並同時關注多種商品,增加交易的執行力。

只要學會程式基本設定,並建立正確理財知識,就能讓程式依設定好的規則去執行,還能驗證與優化策略,評估是否獲利,避免因人為失誤或資訊不足導致誤判,減去許多不確定性。

了解更多

MT4 多用於接收「外匯行情」、「CFD 商品」,且支援指數、貴金屬等,是目前使用範圍最廣泛的交易工具。

它擁有手機 APP 版本,使用者能隨時隨地操作,且安全性高,並有警示工具,讓你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決策。此外,還可以根據自身外匯交易策略編寫和套用智能交易系統(EA)。

了解更多

虛擬貨幣在近幾年的關注度持續暴增,日交易量頻頻衝破新高,總市值更堪比蘋果,突破 2 兆美元!顯然已成為新的投資趨勢

許多人對虛擬貨幣的印象就是高波動、高風險,其實透過量化交易(期現貨套利、活存/定存、質押/鎖倉等)、科學化驗證與優化,可以有效地降低風險

了解更多

MultiCharts
專欄

程式交易的入門首選

Python
專欄

用最熱門的語言開始量化交易

MT4 EA
專欄

不寫程式也能輕鬆做程式交易

虛擬貨幣
專欄

買進人生第一顆加密貨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