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TCC 交易所】一次介紹,通證化代幣特色交易所,市場深度佳

市面上的加密貨幣交易所這麼多,到底該怎麼選擇呢?或許你可以考慮一下幣圈的元老級交易所-BTCC。說到這裡,或許有些人曾聽過關於BTCC的詐騙消息。至於它到底是不是詐騙,請先看我們介紹完BTCC是什麼後再來決定吧!


追蹤量化通的粉絲專頁量化通QuantPass」即時獲取實用的資源!

BTCC 交易所介紹

BTCC是一間總部位於英國倫敦的加密貨幣交易所,由中國人Bobby Lee在2011年6月創立。不僅如此,Bobby Lee和萊特幣(Litecoin)的創辦人Charlie Lee也是兄弟關係。

除此之外,BTCC也是極少數幾間成立超過十年的加密貨幣交易所!BTCC成立至今已經超過11年,在期間內都未曾發生任何資安和用戶資金遺失等重大事件,即使經歷過2022年11月FTX交易所破產事件,BTCC的營運依然非常健全,並且致力於提供給用戶最好和最安全的使用體驗!

BTCC交易所的特色是提供加密貨幣的合約交易,目前專營衍生品當週、當日以及永續合約交易。同時,BTCC也持有美國、加拿大MSB監管牌照及歐洲加密貨幣許可證,因此用戶可以放心的使用!

Crypto 101209161710
Crypto 101209161710
Btcc 101203021001

BTCC 交易所是詐騙嗎?

只要提到 BTCC 交易所,網路上就會充斥著關於 BTCC 交易所詐騙的流言蜚語。但其實 BTCC 是一間合乎法規,並且被受監管的加密貨幣交易所

在早期加密貨幣資訊較不透明的時期,有許多詐騙業者會打著 BTCC 交易所的名號進行詐騙,甚至透過假的網址讓不少人深受其害,進而導致外界對於它有不好的印象。

所以量化通也在此不斷呼籲,想要投資加密貨幣之前,請記得尋求正當的途徑與資訊來源,切勿隨意聽信來路不明的小道消息。

使用 BTCC 交易所前一定要先確認 BTCC 的網域,BTCC 唯一的網域開頭 www.btcc.com,確認是否有多一個「.」或是字母,除此之外都是詐騙網站!

Btcc 101203021049
來源:BTCC 監管 https://www.btcc.com/zh-TW/btcc-security

BTCC 交易所特色

市面上的加密貨幣交易所繁多,而每一間交易所都有各自的特色,所以在接下來的內容我們將會分享關於 BTCC 交易所的幾個特色。

特色一:市場深度與流動性高

BTCC 交易所主打能夠以最快的速度執行訂單買賣,換句話說就是可以減少滑價的成本。同時,交易所平台一次最多可以承接總價 5,000 顆 BTC 的訂單,並且提供「永久 0 穿倉分攤」。

所謂的永久 0 穿倉分攤,意指在進行合約交易時,如果因為穿倉而導致任何虧損,BTCC 交易所會承擔用戶的該筆交易虧損。也就是說,如果今天用戶進行合約交易時如果不幸爆倉,用戶只最多只會虧損既有投入的保證金,而不會有超額損失的風險。

來源:BTCC

特色二:通證化代幣

如果覺得加密貨幣的波動與風險太高,那麼 BTCC 交易所也有提供通證化代幣的商品。

通證化代幣是 BTCC 最新提供的交易商品,它們將黃金、白銀及美股用代幣化方式呈現,並且以 1:1 真實交易價格掛鉤,讓用戶能夠以穩定幣 USDT 進行貴金屬和美股交易。

而目前 BTCC 所提供的股權通證商品有黃金、白銀、蘋果、特斯拉、Meta、微軟和台積電,用戶可以根據自身狀況進行投資組合配置,提高獲利機會。

Btcc 101203021429
Btcc 101203021430

註冊 BTCC 交易所活動

如果想要使用BTCC,現在有註冊活動!

  1. 完成註冊即可獲得 10USDT 贈金
  2. 完成 KYC 即可在 BTCC官方LINE 中驗證帳戶,最高再領 10U 贈金
  3. 新戶 30 日內入金達相對應金額即可獲得獎勵,最高領取 3500 USDT

註冊BTCC:https://btcc-media.onelink.me/44GQ/quantpass

BTCC 評價

BTCC交易所雖然名氣不像幣安這麼大,但是它存在的時間卻已經有超過十年。在瞬息萬變的幣圈中能夠存活十年以上,再加上著名的加密貨幣資訊站Coinmarketcap上也有將BTCC收錄其中,也就代表BTCC交易所在運營或資安部分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。

不僅如此,BTCC也在持續精進用戶的資產安全,自從FTX交易所倒閉之後,許多人對於加密貨幣交易所都失去信心。為此,BTCC致力於提供用戶更安全的交易體驗。

至於為何成立許久的BTCC評價在台灣依然不高,其實是因為它們近幾年才開始積極在台灣推廣業務,因此聽過它們的人並不多!

結語

希望透過這一篇文章,能夠讓你更了解BTCC是什麼!由於市面上的加密貨幣交易所種類繁多,資訊來源也都參差不齊。所以要進入加密貨幣市場之前,請記得要做足功課,確認沒問題後再投入資金。

投資永遠不嫌晚,在嘗試任何投資之前請審慎評估風險,以免造成無法預期的虧損!


量化通粉絲社群,一起討論程式交易!

加入LINE社群量化交易討論群」無壓力討論與分享!

加入臉書社團「程式交易 Taiwan」即時獲取實用的資源!

量化通
量化通

量化通是個致力於全民量化金融教育的社群,我們希望透過由淺入深的內容,帶領大家以正確觀念來實踐自動化的金融投資研究分析。

文章: 176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