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外匯市場的首選經紀商-OANDA安達,開戶和入金完整教學!

上一篇文章OANDA安達是什麼) 中,量化通有分享關於 OANDA 安達的基本介紹,相信看完後對這間來自加拿大的外匯交易平台有一些基本的認識。那麼在接下來的文章,我們將會近一步分享如何在 OANDA 安達開戶和入金,讓你可以輕鬆完成進入外匯市場的前置作業!


追蹤量化通的粉絲專頁量化通QuantPass」即時獲取實用的資源!

一、OANDA 開戶教學

接下來的開戶流程示範將透過電腦網頁版進行示範,如果允許的話我們也會建議使用電腦註冊帳號會比較方便喔!

請到 OANDA 安達官網內,點選「創建真實賬戶」。接下來會進入到註冊流程,並且詢問是否居住在台灣,這邊請選擇「是」,然後點選下一步

Create account step-1
Create account step-1-1

接著請依照官網的需求填寫資料,首先是「個人資料」,請注意,姓名部分需要分別填寫中文以及護照上的英文名字,輸入完成後點選下一步

Create account step-1-2

下一個「公民身份」部分,一樣依照自身情況輸入即可。一般來說,第一個都是選擇「台灣」,第二個則是選擇「否」,完成後點選下一步。

Create account step-1-3

接著是「居住地址」,一樣根據自身情況填寫即可!

Create account step-1-4

再來是「職業&財務」,請依照自身情況實際填寫即可!

Create account step-1-5

都填寫完成後,最後需要進行資料確認,確認都沒問題後系統會顯示你的帳戶正在審核,接著就是等他們通知囉!

Create account step-1-6

一般順利的話,只需要 1-2 個工作天左右就會收到開戶成功的郵件通知。收到通知信後,請點選信中的「設定您的密碼」,這邊會需要請你重新設定一組自己使用的密碼,設定成功後也就等同於開戶完成囉!

Create account step-1-7

Mt4 101209161710
Mt4 101209161711

二、OANDA 入金教學

開戶完成後,接著就可以開始入金。關於入金的方式,OANDA 安達目前有提供三種方式,分別是信用卡電匯/網路銀行電子錢包。而根據官方的說法,一般會建議用戶使用信用卡的方式入金,到帳的時間較快,所以接下來我們將會示範如何透過信用卡入金!

Deposit process step-1

首先請到 OANDA 安達的帳戶 登入頁面,輸入完成後會進入到帳戶的主頁面。一開始系統會預設為英文,我們先到右上方的語言選單中切換成中文,完成後請到左上方點選「轉帳」。

Deposit process step-1-1
Deposit process step-1-2

進入到轉帳頁面後,「從帳戶」的欄位請選擇「Credit Card/Debit Card/Alternate Payments」,這所代表的是使用信用卡入金。接著「到帳戶」的欄位請選擇「資金帳戶」,最後再輸入想要匯款的金額,確認無誤後即可按下「提交」。

Deposit process step-1-3

按下提交後,會跳出信用卡資訊的輸入頁面,請根據自己信用卡的資料依序填寫即可,填寫完成後請按下「Deposit」,接著會需要接收手機的驗證碼,輸入完成後按下「送出」,入金申請就算完成。

Deposit process step-1-4

一但成功刷卡後,大約稍等幾分鐘,就會收到 OANDA 安達發送入金成功的 Email,同時可以再回到 OANDA 安達主頁的右手邊,在「近期動態」欄位內也會出現入金成功的訊息,這樣入金的動作就順利完成囉!

Deposit process step-1-5

三、結語

相信看完這篇文章後,關於進入外匯市場所需的前置準備都已經完成,接著就是進入到實戰的部分!

 那麼在實際進入交易之前,量化通還是要再次提醒,做任何投資都會有風險,用戶在交易前請記得要審慎評估投資標的和自身的財務狀況,才能夠在投資市場長久獲利喔!


量化通粉絲社群,一起討論程式交易!

加入LINE社群量化交易討論群」無壓力討論與分享!

加入臉書社團「程式交易 Taiwan」即時獲取實用的資源!

量化通
量化通

量化通是個致力於全民量化金融教育的社群,我們希望透過由淺入深的內容,帶領大家以正確觀念來實踐自動化的金融投資研究分析。

文章: 176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