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OKX交易所】策略交易的首選,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,領取最高50%手續費折扣|OKX出金入金教學

立即訂閱電子報,掌握最新資訊!

    電子郵件

    有興趣的主題
    量化交易金融知識台灣股市國內期貨海外期貨虛擬貨幣

    有興趣的量化交易軟體/平台
    不清楚MultiChartsTradingViewPythonXQMT4MT5

    還有什麼詢問的?

    OKX 交易所介紹

    OKX(歐易交易所)原本的名稱為 OKEx,是徐明星於 2017 所創立,主要的服務是提供多樣化的加密資產交易服務,為幣圈幾個頭部的老牌交易所之一。

    OKX 草創之時,正好搭上加密貨幣市場熱潮,迅速竄起,現為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(2023.04)。

    OKX 交易所介紹
    OKX 交易所

    Crypto 101209161710
    Crypto 101209161710

    OKX交易所特色

    特色一:交易所規模

    OKX 交易所在衍生品交易量一直是名列前茅,在撰文的當下是排名第二。一間加密貨幣交易所值不值得入金交易,交易量的多寡是重要的參考指標之一,因為有交易量,交易所才能夠持續收取手續費來維持整體公司的營運。

    特色二:提供模擬交易

    OKX 交易所是少數加密貨幣交易所中,有提供模擬交易功能的交易所。由於加密貨幣還是屬於新興產業,並且因為詐騙不斷興起,導致許多人遲遲不敢進入加密貨幣市場。

    有了模擬交易的功能,新手可以藉由模擬交易來了解整個加密貨幣運作的模式,同時可以熟悉 OKX 的交易功能與操作介面,等到有一定的認識之後,再決定要不要入金投資。

    OKX交易所特色二:提供模擬交易
    OKX交易所特色二:提供模擬交易

    特色三:多元化加密貨幣衍生品

    OKX 交易所主打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,提供槓桿、合約和期權交易等多豐富的衍生品交易。同時也有提供多達 500 種以上的現貨供用戶做選擇,不管是從初階到高階的交易者,都能夠在OKX交易所找到自己想要投資的商品。

    OKX交易所註冊教學

    接下來將會透過電腦在網頁上進行歐易交易所(OKX)的開戶流程,註冊前記得使用量化通的 OKX 邀請推薦碼【QP30OFF】,即可享有30%的手續費折扣!

    OKX註冊帳號第一步

    點擊 OKX 交易所開戶 連結(右上角可設定語言為中文),選擇手機註冊或電子信箱,輸入驗證碼完成初步的開戶。

    Image

    OKX註冊帳號第二步

    OKX交易所註冊流程與大多數交易所類似,都會需要經過經身分認證的步驟,而不同的認證等級,需要的證明文件以及可以使用的權限也有所不同。

    舉例來說:進行Lv.1 認證只需要提供身分證字號,驗證起來十分方便,操作上也很快速,並沒有太多的限制。

    如果需要比較大額度的出入金,則需要進行 Lv. 2 身分認證,詳細功能請參考下表。

    身分認證等級交易所開放權限
    Lv.1 基礎認證充值
    提現:24小時內可提款 200 BTC
    可進行的交易:
    1. 現貨交易
    2. 合約交易
    3. P2P 交易(交易累計最多 US$500)
    Lv.2 高級認證充值
    提現:24小時內可提款 500 BTC
    可進行的交易:
    1. 現貨交易
    2. 合約交易
    3. P2P 交易(交易累計最多 US$500)
    來源:OXK交易所官網

    想要進行身分認證,請點擊右上角的「身份認證」-「個人身份認證」,填寫姓名、身分證號,完成後繼續再跳出頁面「繼續 Lv. 2 高級認證」(手機身分認證在左上角)。

    OKX交易所註冊教學
    OKX交易所註冊教學
    OKX交易所註冊教學

    OKX註冊帳號第三步

    接著請選擇要繼續使用電腦驗證或是手機驗證,擇一設備後開始上傳身分證正反面、拍攝個人大頭照後提交申請。如果審核順利,通常不到10分鐘就會完成,非常快速。

    OKX交易所註冊教學
    OKX交易所註冊教學

    OKX入金教學

    OKX 入金第一步

    請到 OKX交易所官網,點選右上角的「資產管理」,接著選擇「 充值」。

    OKX 入金第二步

    接下來可以選擇想要入金的幣種,我們這邊以 USDT 當作範例,所以請選擇 USDT。

    OKX入金教學

    選好幣別後,下一步會顯示可以選擇的主網(鏈),一般都會建議使用 TRC20,因為手續費比較便宜!

    OKX入金教學

    上面的資訊都選好後,接著就會產出一個專屬的錢包地址。請注意幣種主鏈是否選擇正確,一但沒問題後,接著就可以去 MAX 交易所將 USDT 轉到 OKX 交易所。

    Okx入金第二步 2(更新)
    OKX入金教學

    OKX 入金第三步-以 MAX 入金為例

    複製完OKX的錢包地址後,接著請到 MAX交易所官網,點選右上角的「錢包」,接著會進入到帳戶的錢包頁面。

    到錢包頁面後,請找到自己的穩定幣USDT資產,並且選擇提領。接著會進入到USDT的資產頁面,這邊會有一些相關的注意事項,建議可以稍微閱讀了解一下。

    OKX入金教學-以 MAX 入金為例

    同時,下面會需要輸入想要轉帳的錢包地址金額以及所需的手續費。因為之前還沒有設定過 OKX 交易所的錢包地址,所以可以先點管理地址開始設定。

    OKX入金教學-以 MAX 入金為例

    點選地址管理後,會跳出 USDT 地址管理地址的頁面,因為我們接下來要入金 USDT 到OKX 交易所,所以請先注意幣種是不是顯示 USDT,如果不是的話就代表你可能選錯幣別。

    確認所選的幣種是 USDT 後,下面有三個欄位需要請你輸入,分別是錢包名稱交易主網以及錢包地址

    OKX入金教學-以 MAX 入金為例

    確認資料輸入無誤後,按下新增後,接下來會需要進行手機二次驗證,確認是否本人要新增錢包地址。所以請按獲取驗證碼,並將簡訊收到的驗證碼輸入即可。

    OKX入金教學-以 MAX 入金為例

    驗證完成後,在錢包地址欄位旁邊有個下拉選單,會顯示驗證完成的錢包地址,點選後接著輸入到 OKX 交易所的金額後提交,就入金完成囉!

    OKX入金教學-以 MAX 入金為例

    如果在 MAX 交易所出金,只要輸入的資訊都沒有問題,一般 5-10 分鐘就會收到 MAX 發送出金成功的簡訊通知!

    OKX出金教學

    OKX 出金第一步

    OKX交易所官網,點選右上角的「資產管理」,選擇「 提現」。OKX 提現分成交易所內的「內部轉帳」,和轉至其他交易所的「鏈上提現」。

    這邊我們選擇「鏈上提現」,然後再點選主網(鏈),建議會以 TRC 為主,手續費比較便宜。

    OKX出金教學

    OKX 出金第二步

    輸入地址與金額數量,按下一步獲取密碼或驗證碼,就完成出金囉!

    OKX出金教學

    特別要注意的是,在進行任何出入金的時候,關於錢包地址主網幣種都要再三確認後再提交申請,不然一不小心輸入錯誤,這些錢可是會直接消失的喔!

    結語

    希望這篇文章能夠讓你更加認識 OKX 交易所,記得做任何交易都需要審慎評估風險!

    OKX 交易所的「模擬交易」功能對於初入幣圈的新手,或許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功能,新手可以透過模擬交易來了解幣圈的運作,同時也可以評估自己適不適合投資加密貨幣。

    畢竟投資的管道和方法很多,沒有最好的投資,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投資!

    如果還沒註冊的話,記得可以使用量化通的 OKX 邀請推薦碼【QP30OFF】完成註冊,即可享有30%的手續費折扣。


    量化通粉絲社群,一起討論程式交易!

    加入LINE社群量化交易討論群」無壓力討論與分享!

    加入臉書社團「程式交易 Taiwan」即時獲取實用的資源!

    東尼 Tony
    東尼 Tony

    十年餘法人級投資經驗,曾任加密貨幣量化基金經理人與投資策略長、AI智能基金經理人、證券期貨商自營部操盤手,管理資金規模最高超過七億元。
    熟悉各類金融商品操作與加密貨幣領域,在量化交易、指標設計、策略模組打造、投資組合配置,有著深厚的經驗。
    為”智慧型基金投資系統”之專利創作人,多次受邀至各大學與企業擔任講師。

    文章: 57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