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X交易所|【Jumpstart】新幣發行!潛在高報酬的投資方式

進入正題之前,不了解 OKX(歐易交易所)是什麼的話,建議可以先看關於 OKX 交易所的介紹文章。如果還沒有OKX交易所帳號,請記得記得使用量化通的 OKX 邀請推薦碼【qp30off】註冊帳戶,即可享有 30% 的手續費折扣!

立即訂閱電子報,掌握最新資訊!

    電子郵件

    有興趣的主題
    量化交易金融知識台灣股市國內期貨海外期貨虛擬貨幣

    有興趣的量化交易軟體/平台
    不清楚MultiChartsTradingViewPythonXQMT4MT5

    還有什麼詢問的?

    OKX Jumpstart 是什麼

    「Jumpstart」是 OKX 交易所在 2019 年所推出的新平台功能,主要是以 IEO(Initial Exchange Offering)的方式推廣新的加密貨幣項目,以促進區塊鏈的生態發展。

    換句話說,就是由歐易交易所在眾多的加密貨幣推廣項目中進行初步的篩選,評估項目方的白皮書、未來展望性後,所發起的加密貨幣項目募資計畫,讓用戶可以使用 OKX 交易所發行的代幣(OKB),參與一連串的區塊鏈項目活動。

    Crypto 101209161710
    Crypto 101209161710

    OKX Jumpstart 特色

    Jumpstart 的特色在於,它是由全球前三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OKX交易所 推出的新平台。所以對於新項目的審核及評估都經過嚴格的把關,以確保用戶所參與的是優質的新項目,不會一夕之間消失,造成資產損失的風險。加上新項目的潛在報酬率極高,是個藍海市場,所以是個不錯的參與機會。

    OKX Jumpstart 風險

    關於 Jumpstart 的風險,在於所有的項目都是新興項目,即便 OKX 交易所已經做初步的風險及展望評估,但這並不能代表你把錢投進去就一定可以獲利。雖然投資 Jumpstart 的新項目獲利會比持有主流貨幣高上許多,但這也就代表著需要承受相對應的風險

    然而,參與 Jumpstart 新項目的模式,其實可以想像成風投機構在投資新創公司的概念。它們會不斷挑選有潛力的新創公司進行投資,雖然只要投資成功就能夠得到非常可觀的獲利,但是多數新創公司都是在資金投入後,沒多久就面臨倒閉的命運,只有極少部分新創公司能夠脫穎而出,成為獨角獸公司。

    而想要參加 Jumpstart 新項目活動的你,就像是風投機構在選新的投資項目一樣,在拚取高報酬的同時也正在面臨項目倒閉的風險!

    OKX Jumpstart 參加模式

    OKX交易所推出的 Jumpstart 有兩種參加模式,分別如下:

    • 新幣質押挖礦:用戶可以透過質押 OKX 交易所代幣(OKB)來獲得新項目所發行的代幣獎勵。每次項目推出的活動都會有不同的代幣質押週期和總量限制,但基本上質押的越多,所獲得的獎勵也越多
    • 打折銷售認購:這個方法是採用「預約+認購」的方式進行,也就是用戶需要預約參加打折銷售認購活動,接著在根據用戶在活動內所持有的 OKB 代幣數量,來決定可以認購的新代幣數量。

    至於實際的獎勵算法,官網 有明確說明計算方式,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。

    OKX Jumpstart 操作教學第一步:

    接下來的操作教學將會透過電腦在網頁上進行,如果還沒有帳戶的話,記得使用量化通的 OKX 邀請推薦碼【qp30off】註冊,即可享有 30% 的手續費折扣!

    另外要特別注意的是,想要參加 Jumpstart 的用戶需要經過 OKX 交易所 KYC Lv.2 認證才可以。所以對於申請帳戶或者是 KYC 有任何不清楚的話,建議可以先參考 OKX的帳戶申請文章,完成帳號申請後再閱讀此篇文章。

    如果你是已經有帳號並且通過 KYC Lv.2 認證的用戶,請到 OKX官網 首頁,點選上方金融,接著選擇「Jumpstart」。

    Participate in Jumpstart step 1
    OKX Jumpstart 操作教學第一步

    OKX Jumpstart 操作教學第二步:

    進入到 Jumpstart 頁面後,可以看到至今為止關注新項目活動的人數、參與金額和項目數量

    同時,在每一個新項目的活動中,官方都有明確說明活動是新幣挖礦還是打折銷售,用戶可以根據現有的活動內容與種類選擇是否要參與。

    不過由於在撰文當下沒有活動可以參加,因此小編就用以前的項目操作給你看。假設今天想要參加「TAKI」這個項目,可以直接點擊圖示。

    Participate in Jumpstart step 2
    Jumpstar 至今為止關注新項目活動的人數、參與金額和項目數量
    Participate in Jumpstart step 2-2

    OKX Jumpstart 操作教學第三步:

    點擊圖示後,頁面會詳細介紹關於此項目的活動細節、活動時間以及參加的條件

    Participate in Jumpstart step 3
    TAKI項目活動參與細節
    Participate in Jumpstart step 3-1
    TAKI項目詳細資訊
    Participate in Jumpstart step 3-2
    TAKI項目代幣分配比例

    一般活動即將推出的時候,官網會有關於項目的完整介紹,用戶可以參考該項目是否符合你想要投資的目的再參加。除此之外,介面上同時會有距離活動開始的時間倒數,並顯示「立即預約」的按鈕。

    一但按下「立即預約」後,就可以參加新項目的活動囉!

    OKX Jumpstart 注意事項

    聽完介紹後,如果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參與OKXJumpstart活動的話,以下有幾點注意事項必須先跟你說:

    1. 參加 Jumpstart 一律只能使用 OKB 代幣,因為 Jumpstart 是 OKX 交易所推出的平台活動,所以想要參加的用戶都必須先將穩定幣換成歐易交易所的平台幣(OKB),才能夠參加活動。

    由於 OKB 並不是穩定幣,它的價格會隨著市場有所波動,這意味著用戶在加入Jumpstart活動前就需要先承受 OKB 價格震盪的風險。

    1. Jumpstart活動並非隨時都有,承如文章稍早有提到,Jumpstart所推出的新項目活動是經過OKX審慎評估後,確認具有一定的潛力才會在Jumpstart平台上發布。

    所以想要參加的用戶必須隨時關注 OKX 的最新消息,才不會錯過參加Jumpstart的新項目活動。

    結語

    總結來說,如果參考過去的歷史績效,Jumpstart 平台推出的新項目活動都有很高的回報率。不過在實際投入本金之前,建議還是先認真做一下研究,了解這個項目方是不是值得你投入資金。

    畢竟,在加密貨幣世界裡充斥著詐騙,所以幣圈也一句話叫做「DYOR」,也就是“Do Your Own Research”。做任何交易之前,都需要好好研究自己投資的項目是什麼,才不會造成血本無歸。

    最後,如果還沒註冊的話,記得可以使用量化通的 OKX 邀請推薦碼【qp30off】完成註冊,即可享有 30% 的手續費折扣。


    量化通粉絲社群,一起討論程式交易!

    加入LINE社群量化交易討論群」無壓力討論與分享!

    加入臉書社團「程式交易 Taiwan」即時獲取實用的資源!

    量化通
    量化通

    量化通是個致力於全民量化金融教育的社群,我們希望透過由淺入深的內容,帶領大家以正確觀念來實踐自動化的金融投資研究分析。

    文章: 176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